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当一切让我伤心的事情
突然间不再让我伤心
是不是很不正常?

对啦
我现在就是那样

也许是我的心已经麻痹了
对这些事情厌倦了
只是偶尔胸口闷闷的
并不想哭

哈哈
我就是那么的不正常
昨天的我哭得死去活来
今天就感觉还好 xD

我就是那样的
我有时情绪化
不想说话
一开心起来会吓到你 xD

今天放学那位男生又来烦我 ><
唉....他一直让我无言 ==
说了很多肉麻的话,甜言蜜语 ==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咯
不懂得要跟他说什么 ~

毕竟我对男生有恐惧
不太敢跟男生说话

当着那么多人面前把手放在我的肩旁
一定有很多人看到吧 ><
跟他说不要那样了
他还是不听的 !

他样子还蛮OK下的
戴眼镜斯斯文文
但是看他的Look就知道是100%的花花公子
学校那么多女生
为什么偏偏就选中我呢?:(

我没有什么好!
拜托就不要来烦我了!

今天跟我的一位同学留在图书馆温习功课
我们突然聊到爱情 XD
哈哈 聊到蛮开心的 :D

还有今天我一直避开他
对不起。
因为每次看到你跟那位8婆一起
我的心会很痛

明天就要表演啦
我超级紧张的说
啊........!!!

希望一切顺利吧!!!
Fighit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