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现在的我是怎样?
为什么我的生活就不能风平浪静?
可以不要那样吗?
我就快要崩溃了....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你这种贱人?
为什么所有的事情都注定只能这样?
为什么为什么?

刚才在班上的时候
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我忍住我的眼泪
不给它往下流

贱人
我跟你说
你赢了
你成功了
你的所作所为成功让我痛苦了!

你这种行为就是报仇嘛
让我痛苦
那样你就会显得很开心
对吗?哈哈==
很厉害了是吗?
有奖拿吗?
还是你需要我颁一个奖给你?

那个男的你喜欢是吗?
拿去啦!
世界上一大堆男生
我可以去喜欢别的男生
你要就拿去咯
我Pui!!!

贱人
你是不是有当过“鸡”的?
还是你现在的PartTime就是“鸡”?
每天都在发桥
无端端又大喊大叫
你妈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