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今天睡迟了
因为真的很累 ><
8.15am才起床
马上冲凉赶着去学校
因为今天有表演

我今天喷了很多Spray
头发弄大很乱
乱才显得Yeng嘛 xDDD

我带着粗粗的眼镜
一头乱乱的头发冲进班
全班同学看见我都很惊讶
我也很尴尬 哈哈
不知所措

有人说我的头发很乱 ==
哎哟 很Hurt我咯
真是的 ><
以后我要把我的头发弄到更Yeng

最近受了一点刺激
我要改变一下我的Style
我想要变得男生一点
因为做女生会显得我很脆弱=D

今天的表演我们输了。

唉.....:(
我觉得第三应该是我们拿咯
=_____________=

我想说
你今天比龙俊亨还要帅!
甚至比龙还要完美
我爱眼线男 




你知不知道你是很耀眼的一位?
以前的我无法把目光从你的身上移开


这几天我都那样刻意的避开你
你有感觉到吗?
对不起。


我会学会放弃你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