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PART 2

我要把Kpop Party的情况都记录下来
这是我毕生难忘的一天

其实上天它有时对我好
有时会对我很坏的
这一次它给了我一次机会看到兽们
谢谢你 <3

第一出场的是G.NA
第二出场的是4minute
最后当然是兽们啦!xD

G.NA 表演的时候好像没有很热闹
好像有很多人不认识她 ==
4minute表演的时候
一直有喊叫声 XD

BEAST有唱5首歌
Oasis,Soom,Beautiful,Shock & Very Important U
唱Oasis的时候全部成员都分开了
东云,贤胜,斗俊和毛毛有走过来舞台的左边
就只有龙爷没走过来!
T____T

整场Showcase龙爷都没有走过来我这边!><
龙他一直在舞台的最前面!
东云就一直走过来啦
用手指对着我们这边摆LOVE型
哈哈 还一直跟我们Hi XD

舞台的左边地上有一个风扇
毛毛他蹲下来吹
然后他站起来时候还偷笑呢 XD

斗俊他啊...........!!!
望着来我们这里很久咯!!!
啊啊啊啊啊.........!!!
当时我心跳砰砰的跳 ==+ XDDD

我用望远镜Focus美人
美人的脸还真的很美咯
羡慕死我啦!!!xD
他不笑的时候最酷!哈哈哈

我带很大的望远镜去 xD
我有时用望远镜Focus着龙爷
哈哈 有时就戴眼镜看着兽们 XD
我一直换来换去真的很忙咯 ==

龙和毛毛在舞台上一直玩啦!
毛毛学龙爷的动作跑出来
总之JunSeob一直在撒娇啦 XD

Beutiful的时候最好笑了
斗俊又去偷看龙爷的衣服
色色的咯 XD 我也要看啦!!!

少了傻光感觉怪怪的
BEAST一定要6个人嘛!
》_________《

他们唱歌过后
主持人出来访问
我有听到东云说到起光的名字
然后东云叫我们不要Miss Him(起光)
哈哈 忙内你很搞笑叻!!

ShowCase最后全部人都出来道别+鞠躬
Then就一起走回去咯
那位梁耀燮突然走回头
再一次的鞠躬!
他举动严重的吓到我!
毛毛你太太太可爱了啦!

龙爷你表演的时候
我一直用望远镜监视着你呀!
你的一举一动我都还记得很清楚!
还有要谢谢你没有画浓妆!
我不想你迷倒那些少女们 XDDDDD

应援这方面呢
4minute的应援很棒!
我们一起喊Wae Eh Wae Eh! XD
然后Shock的应援最最最最最大声!
大家都很合作呢!
Beautiful就是大合唱啦!哈哈哈

这是我第一次听到现场的应援
而且也是我第一次参与应援
那种应援声音
听了会鸡皮疙瘩的

我旁边的那些马来人都不会喊的!==
马来人只顾着拍照 ><
幸好我后面那边有华人
有他们陪我一起喊!哈哈

我有一直喊JunHyung!
其他的团员名字我也是有喊啦
本来还想说Saranghae的
但是怕被旁边的Piak xD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