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2011年1月13日
Digi Live Kpop Party
Stadium Negara

PART 1

大家都应该知道我没有去Kpop Party
但是就在演唱会的前天
我突然很想念龙俊亨
很想看见龙的真人 XD

所以我有了一个想法
就是站在外面听他们唱歌就足够了!
本来是叫我两个小师妹陪我去看的
但是她们的父母都不给

我还想叫其他的喜欢Kpop的朋友
但是他们都不怎么喜欢兽们
所以只好一个人去

因为是在外面听嘛
所以我8点才到那边
那边有分几个入口的
我上到去就看到很多工作人员在门口那边Check票
两个入口大概有10多个人在管着
入口那边管到很严
我没办法进去

过后唯有站在门口发呆
整个人的心情就是很Down
那些收票的人都看到我
我站在那边真的很不好意思咯!
为了听见兽们的声音
我什么都不管了!:(

我在外面只听到粉丝的欢呼声
里面的音响还蛮小声的咯!
我听到开场前有一个人在台上主持
跟台下的粉丝互动

我站了大概15分钟将(8.15pm)
有一个马来人工作人员问我做摸不要进去
我为了面子问题
“我就跟他说我的门票不见了
我的朋友都进去了
剩下我一个人”XDDDDD

然后他就叫我等一下
他说他可以带我进去
他转过去问了一个人
过后就叫我跟着他

当时我真的很怕他是那种坏人
会把女生××××的!
为了兽们我还是愿意冒险

走了不久
我大概可以确定他是真的带走后门进去
连后门都有很多保安管着

真的管到很严咯
进到去里面的
很多工作人员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当时我几怕啊!

走走下我看到整个舞台和观众
wow!他带我坐在最便宜那边!
不久后演唱会就开始了

G.NA是第一个表演
然后我看到龙啊!!!!!!
龙跑出来帮G.NA姐 Rap
他很快就进去咯
我都还没看个够!

在G.NA唱最后一首歌的时候
那个马来人问我要不要去更前面看!
哈哈哈哈 我当然说要
(PS 每个角落都有保安)

最后的最后
我坐在摇滚区后的楼梯那边
摇滚区那边是随时可以走过去的
哈哈哈 好爽啊!!!!

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