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今天听到一个最可笑的话
那条水交Essay书的时候
尽然跟我说
“不要借我的书给别人抄” ==
我当时立刻装哑巴
没有看她一眼!

我还继续跟我朋友说话!
我朋友还大声说:“谁鸟她哦!”
哈哈哈 我佩服我的朋友!

LOL?
你不要那么没有脑啦!
你以为你是谁哦?
谁要去抄你的Essay?==+
她几不要脸哦!

然后今天英文老师说了很多关于Islam的东西
因为我的老师她是华人
然后她的老公是马来人

总之今天我学会了蛮多东西啦
(懒惰写了) XD

最后的最后我想说
我可能以后都会将忙
对不起我的网友们
以前说过每天会跟你们SMS的
可是我没有做到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