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平安夜对我来说
没有一点意义
我现在这个年纪不大不小
晚上不能出去
我明年一定会跟朋友去庆祝!

今天我非常倒霉!
因为睡不醒
所以没有看到Music Bank
没关系....

那里知道晚上去Jusco
一进门口就给我看到那条水 oOo
她在买冰淇凌,刚好转身看到我 =="

其实我是不确定是不是她来的
只是看她的身材,头发,还有打扮
我95%觉得是她

刚好她看过来
我马上把我的视线移开
我斜视看到她一直看着我
靠!!!!!!!!

我真的很想把她的眼睛挖出来
在学校也是那样盯着人家的
小心有一天你的眼睛会盲!

因为看到她的死人样
搞到我都没有mood了!

我张贝君这一生
最讨厌的人就是你
最好明年你死远一点!


这个世界上如果有你在!
就不会有我在!

如果明年我还跟你同一班
我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情!


—————发泄完—————

《没关系,爸爸的女儿》
看下看下我又哭了
然后喝了一罐啤酒
希望等下可以很快睡着

对于我来说
睡醒后就是新的一天
等下2.50 看Music Core特别版
今天我又会看到BEAST :)
哈哈哈哈
我一定会大喊的 XD

I LOVE Joker

Anyway,i'm faint now
Now wanna going to sleep
Goodnight
Hope can see Joker in my dre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