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就只剩一个星期就要开学了
这一次是我读书生涯里的最后假期
明年考SPM
就算是假期
我也是在读书

SPM过后一定会去做工
同时也在等SPM的成绩
如果考到好得话
我要去College读Form 6
如果考不好唯有去College修一科

以前我曾经下定决心要好好读书
不要玩电脑
但是没有一次实现

现在我看到我的朋友都那么的努力
所以我对自己很有信心
这次我一定可以做到

我有自己的梦想
不能只是想
要行动才可以

我每天不是哈韩就是看足球
更本就没有时间读书
现在唯有二选一
于是我决定我要放弃足球

足球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因为他
我才爱上足球
现在我要放弃足球
可能渐渐的我会放弃他

电脑每天一定要玩
我会限制自己的时间
拜一到拜四:一个小时半
拜五:两个小时
拜六礼拜:不确定

其实我上网是很有次序的 XD
首先会把Twitter的首页看完
然后再回复

然后开Facebook
按Notification
我每天一定会把我的Homepage看完 哈哈
每次都是300+
我还是很有耐心的看完
如果有Comment的话
我会等我看完Homepage再回你们 XD

然后我最讨厌我在忙的时候
有人在Chatbox找我
所以我要放Offline XD
除非是有急事找我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