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终于都把BEAST Almighty看完了
还是会有一点的舍不得啦

BEAST MTV 出道记录
BEAST MTV Almighty
BEAST Idol Maid
因为看了这几个节目
让我更加的爱他们

需要经过很多的挫折
才会有今天的BEAST
我会以他们为榜样
比起哥哥们的幸苦
我们不算什么
Fighting!!!

现在真的只剩下1个星期的假期了
我要把我想要做的事情都完成
那就是把百度贴吧B2ST的帖子都看完
我知道很难啦
不过我会尽力的

如果我把这些事都完成
那样我算是可以安心读书了
哈哈

今天很开心
我希望我们还有这样的机会
一起哈韩
我知道开学了
大家都会少上网
我还是希望你们可以抽一些时间上网 ><"

《友谊永固》

还有下一篇
我要写“我的时间表”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