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真是的...
《没关系,爸爸的女儿》又弄到我哭了 >.<
每次都要在半夜看
才可以一直哭不停
没人看见 =D

我要强调一下那位女婿
我觉得他是翻版梁耀燮...哈哈哈
他的外表跟毛毛他超像样的
头发撑起来
身材又差不多~呵呵

女婿他蛮帅下的
温柔起来会迷倒许多的少女 哈哈哈
不过他本面是一个花花公子来的
为了钱才结婚 ><"

每次我都说我想开了
告诉自己没事了
不过几天后我又忘记了
我的心很容易被动摇
到底要怎样我才可以无视所有的事情?
怎样才可以快乐?

我会羡慕很那些单纯的人
他们不会想很多
不需要担忧很多


『最佳的报复不是仇恨
而是打从心底发出的冷淡
干嘛花力气去恨一个不相干的人?』

这句话我会努力的记住
去讨厌一个不相干的人
对他人没有任何益处
只会伤害到自己

我要把我的时间都填满
绝对不可以静下来
我不要乱乱想那些无谓的东西
浪费时间

今天有在玩Audition
自己一个人在Train
哈哈....希望会进步...
有时会有人进来跟我一起跳
我会觉得我自己很差
然后就立刻走人 XD

开心的生活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