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今天是倒霉的一天
不懂做摸的
每次我一出门一定会有事情发生

下午我从图书馆回家
在巴士上遇到一位外劳变态佬
他妈的你老母
你睡觉就睡觉咯
那个头靠过来做摸
我今天心情超级的不好
你还惹毛我

今天我的火又来了
在图书馆看B2ST的综艺节目
那条水又过来一起看

没关系,
我不阻止你跟我一起看

可是你的口可以不要那么臭吗?
你是不是每次说话都不用你的脑?
还是你在那边扮纯真?
明知道我最讨厌别人说我偶像的坏话
你还在特地说给我听
以前我真的看错人了
以为你是善解人意的
那时SS501说要解散
我在班上哭
都是你在安慰我
后来我跟我以前的好朋友闹翻了
而你偏偏跟她一起
渐渐我也不想跟你说我的心事
而且我也不知道你有没有背着我说我的坏话

最讨厌她今天说的几句话
惹到我很火
她说:
1“我还以为他们穷到没有专车载”
2“他(梁耀燮)脸上为什么会有豆豆的?”
然后我很火...我说我不要看了
3 她就说“讲来讲去都只有他们在讲话,看来做摸啦”

Diu!!!你最后那句话我最恨!!!
难道你没有看到标题吗?
《B2ST MTV》
我整个人就很火滚!!!

可能大家会说我小心眼...小气
我说我只对我讨厌的人那样

如果是我朋友跟我开玩笑说我的偶像
我会没什么
只是一笑而过
也说回她们的偶像

总之我讨厌的人
不管她做什么事
我都很讨厌
尤其是听到她的声音
我更讨厌!!!!
每天都说自己很累
TMD 累就不要来咯!!!!

还有你麻烦你不要随便批评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你以为你很有品吗?
简单的一句
她就是所谓的“哈韩族”
前面加个“假”
还要听韩国歌 =="

她每次都跟我的朋友们一起
弄到我都不想过去了
搞到别人以为我有自闭 ==||

哈韩的朋友只有一个来
她就跟那条水一直聊天==
其他3个哈韩的都没来
一个生病
另外两个懒惰的...不可能会来

我有一种坏习惯
就是我看过的戏或综艺节目
我一定要告诉我的朋友
就是好东西要一起分享嘛
哈哈哈

还有最搞不懂的东西是
为什么我每次回图书馆
都会有很多东西要做?
每次出完书就有很多书进来

其他的人就游手好闲
难道你们就不能自己找东西做吗?
图书馆有的就是书
全部的书都是由两个秘书来处理
那...你们不就不用做了咯?

唉...我真是无语了
我只是想在我还有时间的时候多做一点事情
看到你们那么无所事事
我的心也淡了

今天TzeSan她突然说帮我
那时候我真的很感动
因为大多数的人都围在电脑面前看youtube
有些在聊天
就我一个人走来走去搬东西
她突然的关心
我真的吓到了
TT___TT

今天还要谢谢我的顺如
你今天听了我很多的废话
哈哈....我知道你不介意的
Yeah
BEAST IS THE B2S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