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时间过得很快
还有几天就要开学了

这次的假期跟以前不一样
我认识很多哈韩的朋友
也可以称呼为网友
虽然大家都没见过面
但我们就好像生活中的朋友
我们可以玩到很癫
我们聊我们的偶像
常常一起发花痴
时间也会过得很快

我观察了很久
我发现很多人表面看上去是很开心
其实他们背后还有很多的故事
我有去他们每个人的部落格看他们的心情日记

比起大家一起嘻哈
我更希望他们可以对我说心里话
开心一起开心
伤心也一起伤心吧

虽然我不是很擅长安慰别人
但是我希望朋友可以说出来
不要埋在心里
现实生活中我也希望可以这样

在现实生活中
让我完全100%信任的就只有一位
哈哈哈 就是你啦
还有一位我对她有99%的信任
其他的我只对他们放90%的信任

以前的我
就是太容易相信别人
所以才会一次又一次的受伤

突然想起
那条水的电话
还存放我很多张的自拍照 =="
我猜她一定是时常拿来当笑话看吧

明年就是我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年了
我要好好珍惜我所有的朋友
因为有你们的欢笑
你们的鼓励
我才有勇气坚持到现在

你们知不知道?
你们的一句“加油”
我会在考试的时候突然想起来 ><

我很容易被感动
我也很容易相信别人

所以拜托你们不要对我太好,然后又在背后刺我一刀
如果讨厌我就不要跟我说话,不要跟我笑。
你们可以说我的坏话,但是请不要让我知道。

开学了...
我还是会每天上网
只是时间会很短
我怕我的哈韩朋友会忘记我
T__________T

以后还会有跟多的挑战等着我
我会比以前更坚强
我的心也会比以前更坚硬
我告诉我自己我不能倒下,不能放弃!

如果我倒下,我放弃!
那样会被那些看不起我的人嘲笑!
只要读好书来!
考试考到好成绩!
证明给那些瞧不起我的人看!

我会为我的梦想奋斗!
我会赚很多钱!
我会去韩国找我的哥哥们!
张贝君加油啊!!!!

WTW 你也是要加油啊!
要努力面对以后的困难
我会为你加油的!
知道没有啊??哈哈
明年PMR了
要努力把书当作你的朋友
要爱上它!XD
有困难随时都可以找我!

还有G.NA!
明年SPM咯
要一起加油啊!
考好来,绝对不要辜负父母对你的期望!
HS's wife is always for you only!
So Beast!!!

HuiXin妹妹
明年中四了咯
现在开始要努力了
不要像我将
到现在才来后悔
不要每天都想着毛毛了
毛毛跟我说要你努力读书
等你长大以后再去找他 哈哈哈
加油 !

还有其他的亲古们
WaiTeng&Kei&Kit Xin
各位Triple S
各位ELF
各位B2UTY
各位VIP
等等啦

希望你们每天可以开开心心
学业进步
不要一直Kpop
要努力读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