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呼呼....
当我在犹豫不决
不知道要不要去看BEAST的时候
我看了《没关系,爸爸的女儿》

从中得到了启发
唉~
我总是很容易的被感动
看看下又哭了
TT  TT

最后
我决定不要去了
因为不想做个败家女
每天只会花钱

不愿意再跟爸爸拿钱了
我要什么爸爸都给我
我不能再那么任性了
总该想想爸爸是多么的辛苦赚钱
却没有埋怨过辛苦

当看到消息的时候
我很肯定的说我会去看

当时太激动了
没有想很多
没有多方面的考虑

如果我去的话
又要烦怎样买票
怎样开口要钱
我不要每天都那么烦
生活平平淡淡就好了

看不到BEAST的真人
我唯有每天看着他们的照片发呆
想着是真人在我的面前 XD
自我安慰就好了

射手座是乐观派的嘛
只要往好的方面想就好了
哈哈

话说要对Yan说声对不起
我太过快答应你了
现在我又说不要去
请你原谅我吧
T_____T

这几天在努力的追戏中
《没关系,爸爸的女儿》第三集
《玛丽外宿中》第一集
《韩版秘密花园》第一集
《淘气之吻》第十三集
《灰姑娘的姐姐》第十三集

还有在追韩国综艺节目
《我们结婚了》维尼夫妇
《Oh!My School》

还有有关BEAST的节目
Idol Maid还剩一集
到现在都不舍得看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