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怎么每到这个时候我都会很想念他 ?
为什么每到这个时候都看见他在线?
我真的没有办法不去想他.....



算算时间
原来我已经有24天没看见他了


最后那一次遇见
我还记得很清楚
那天我跟我好朋友在Duty
他跟他的朋友就在我的前面聊天


除了前面我没地方可以望了
我不敢看他
却又很想看他 >.<


我真的对我自己的行为很无语


放学后又被他看见
我狼狈的一面
抬着很多书去图书馆


唉.................
原来那天就是我最后一次看见他
过后的几天他都没来上课


假期了
我以为可以渐渐忘记他
可是一直看到他的消息
我忘不掉


思念就像河流般
滔滔不绝地流向大海
流向我的心房


我现在严重的患上相思病
没药可以治疗我
我想我就快要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