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BEAST来马来西亚
这个礼拜售票
地点是在One Utama

这个地方曾经拥有
那么多的回忆
我不曾忘记过

第一次去签唱会
第一次一个人去一个不熟悉的地方
第一次冒着生命危险,没想过可以安全回到家!
第一次说了那么大的谎话,告诉妈妈说我跟朋友去!
第一次看到SS501
第一次握到许永生的手
第一次认定一个偶像

永远 <3 SS501 

当天1点就到达了
傻傻的到处问路

唉~
毕生难忘的一天
2009年9月3日
One World Hotel

钱?
我可以硬着头皮跟爸爸借
虽然破坏我的原则了
但是为了我的偶像
我什么事都做得出!

BEAST
我不会再让自己后悔了
我不会再错过你们了

没有人朋友陪没关系
当天一定会认识很多的BEAUTY [我猜]

神啊~ 
你保佑我吧
我这辈子只对KPOP疯狂罢了

【阿弥陀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