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Finally 我的数学进步15 +分
当我绝望的时候听到这个消息
它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勇气!

龙俊亨说:“把每一天当成世界末日来看”。
把每一次机会当作最后的一次
很多人都那么说
但是我却做不到
我总是错过机会

其实我班上有几个不错的男生
他们每次看到我静静坐在那边发呆,看书
就会跑过来跟我说几句话
虽然他们知道,我只会回他们一句话。

今天班上的同学都在温习Akaun
就只有我一个人在那边看Epop
呵呵
有一位男同学跟我说他认识BEAST
他说他喜欢听Beautiful和Shock XD

我说我要学Gina那样
突然出现
突然消失
不要一直上网就可以了

我要考到好成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