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终于今天又拜五了!
今天的数学考到很糟糕 ><
其实问题是出在
我对自己太有自信了
唉.........................
没关系,我还会再接再厉的!

话说明天就是SS3预购了!
啊啊啊啊啊啊.............!!!
其实我还不够钱的咯
朋友借我RM150
我自己有RM160罢了
等下打算跟我老爸预支两个星期的零用钱 ==
但是我不打算告诉他
那些钱是要来做摸的 ><
等我买了票才告诉他 XD

明天是10点开始售票
本来我是打算9点到的
但是刚才看到有人说5点就到 ==

WALAOOOO~~~~~!
所以我明天要8点到金河!
问题是金河不懂开门了没?==

唉............................
明天自己一个人去买票
又带那么多钱喔
真的很恐怖咯 ><

【阿弥陀佛】

WOW!
今天和明天是兽们在韩国的安歌演唱会
我真的跟他们一样的紧张!
考试纸都写着龙俊亨的名字 XD
总之今天的演唱会一定会顺利的!
我相信你们!
相信韩国的B2UTY!

龙俊亨拜托你睡久一点啦!
我心疼你啦 :P


당신을 사랑합니다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