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我是一位情绪化的人 xD
我可以突然很开心
我可以突然很伤心
我可以突然很激动
我可以突然哭
我....我....:) 

现在的我
突然很想念那时候
去年SUPER JUNIOR回归舞台
每个拜五,拜六,礼拜都会守在电脑前
期待他们的出现

然后就跟朋友讨论
SJ今天的表演怎样?
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甚至一些小细节
我也会讨论

从Bonamana回归到Goodbye
我们都不曾错过收看
那时候以为就这样就结束了
原来还有回馈曲No Other
就这样一个月后他们就Goodbye了

我清楚记得
SJ再见舞台后
马上就是SHINee回归舞台
在舞台上唱着他们的Lucifer

就在那时候
也传出了SS501将要解散的这个消息
很多人都说接收不到
最后大家也开始对“解散”这个字
往好的方向去想

时间就是过得很快
很多事情都在变化

包括我吧

SKI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EAST回归
2010年10月1日
这个日期我就是无法忘记

我是因为看了SOOM 的 MV
然后才会在Music Bank上注意他们
接下来我受FB的人影响
我也开始看现场直播了

接下来
渐渐的我爱上兽们

我因为喜欢兽们
所以我才会认识那么多的B2UTY
从此我的生活就变得不一样了

以前从来没试过跟陌生人说心里话
我的第一次就给了他们 xD

就因为现在学校发生了很多事情
尤其是朋友之间啦
弄到我每天都很烦
所以现在我都是依赖我的网友们
他们可以把弄到开心
跟他们玩
我就可以暂时忘记烦恼

其实我过了很久才知道
原来他们就是所谓的网友==
有些在面子书认识的
有些就是在推特认识的

迟点发一张图
类似食物链的图
认识了谁>然后就认识到谁 xD

哇....
我原本不是要写这个主题的
可是不懂怎样会扯到这里来 ><
本来还想继续写的
但是要去睡觉了 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